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黑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的补充通告
发布单位: 危管防污处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 522次  分享:


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通告

第3号


黑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的补充通告


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告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时刻关注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相关防控政策,严格按照指挥部要求落实相关居家隔离措施,如因个人行程与防控要求以及《黑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的通告》要求不符将无法参加考试。

二、参考人员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未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人员不得入场;为减少恶意占用考核资源的情况,对已核发准考证而无正当理由缺考的人员,自报名之日起两年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考核。

如有充分理由说明缺考原因的,考生应在考核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说明,申请解除限制。缺考书面说明应当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ljmsawfc@126.com。书面说明应当具备的要素包括:1.缺考原因,2.缺考人姓名、身份证号,3.缺考人亲笔签名,4.缺考人身份证(须将身份证正面与书面说明同页扫描)。

三、不明事宜请咨询黑龙江海事局危管防污处,咨询电话:0451-88912594。



黑龙江海事局            

2022年 10月 31 日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