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黑龙江海事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的通告
发布单位: 危管防污处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 1270次  分享: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印发〈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海危防〔2017〕548号,简称《两员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2022年度黑龙江海事局辖区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核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印发从事船舶载运危险货物进出港口申报人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员考核大纲的通知》(海危防〔2016〕509号),每科目80分及以上为合格。黑龙江海事局辖区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参考人员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对考核成绩有异议的,可按照《两员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向我局申请复查。

二、其他事项

为减少恶意占用考核资源的情况,对已核发准考证而无正当理由缺考的且未按《黑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的补充通告》(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通告第3号)要求向我局提交缺考书面声明的人员,暂停其自报名之日起两年内“两员”考核资格。

考核合格的人员,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考核合格证明,按照《两员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十六条的规定通过系统申请核发《危险化学品水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书》。聘用取得《危险化学品水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书》人员的单位,应尽快按照《两员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第十九条规定向当地海事管理机构进行信息报送。

不明事宜请咨询黑龙江海事局危管防污处,咨询电话:0451-88912594

特此通告。

附件:黑龙江海事局2022两员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名单.xls


拟稿人:马玥

核稿人:王宏

签发人:缪昌文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