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风采
齐齐哈尔海事局参加齐齐哈尔市“公述民评”电视问政考评活动
发布单位: 齐齐哈尔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 177次  分享:

20162800xaad.jpg

【“公述民评”现场】


20162818vol6.jpg

【党委书记、局长李宝石作述职报告】


201628290xff.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事项落实情况】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各单位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推动齐齐哈尔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1月18日至19日,由齐齐哈尔市委督考办、市委作风办联合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公述民评”电视问政考评活动(综述场)在齐齐哈尔市新闻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齐齐哈尔海事局与48家中省市直参评单位一同参加了电视问政考评活动。

活动中,齐齐哈尔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宝石代表齐齐哈尔海事局从强化海事安全监管、缩短行政许可事项审核和办结时限、打通服务船员“最后一公里”、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强化监督力度解决航运企业实际困难等方面对齐齐哈尔海事局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汇报后,由“两代表一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民主党派代表、群团组织代表、媒体代表、有关专家和企业代表等1010人组成的民评代表实时对齐齐哈尔海事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价打分。同时,活动通过市新闻传媒中心新媒体进行线上直播,接受广大网友的监督评价。齐齐哈尔海事局“民评代表满意度评价”和“社会公众满意度评价”两项指标分别在中省直序列中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下一步,齐齐哈尔海事局将以本次“公述民评”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黑龙江海事局和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提升正确履职、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强化海事监管,持续优化海事服务,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拟稿人:夏可心

审核人:夏可心

签发人:姚刚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