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风采
哈尔滨海事局获哈尔滨北方船舶工业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发布单位: 哈尔滨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 196次  分享:

12093833sn39.jpg

【会议现场】


120938529ww1.jpg

【赠送锦旗】

2022年1月11日,哈尔滨北方船舶工业有限公司李树清董事长一行向哈尔滨海事局赠送了题为“高效服务 情系企业”的锦旗,并对哈尔滨海事局用心、细心、贴心的服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哈尔滨北方船舶工业有限公司于1928年建成,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船舶制造企业,每年有大量船舶建造、修理等业务,需要到哈尔滨海事局办理船舶登记手续。哈尔滨海事局为保障船舶顺利建造并投入生产使用,特为哈尔滨北方船舶工业有限公司开设绿色通道,通过并联受理、证书邮寄、事前指导等服务举措,多次帮助其办理业务。通过简化流程,减少材料,压缩办理时间,让其第一时间拿到所需证书,大大提高企业生产效益。哈尔滨北方船舶工业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不仅是表达感谢,更是对哈尔滨海事局一系列优质政务服务的肯定和认可。

新的一年里,哈尔滨海事局将进一步推广政务服务“一站式办理”,减少业务办理中间环节,优化办事流程,统一办理标准,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同时也将继续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基层,不负相对人的厚望,以更好的作风和形象让每一位相对人感受到海事人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龙江海事现代化发展新格局。

拟稿人:李博

审核人:宁林

签发人:曲维洋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