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风采
鸡西虎林海事处与虎头航务管理站开展联合执法 保障航运安全
发布单位: 鸡西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 317次  分享:

20155427wgrg.jpg

【开展联合巡查】


20155427xflo.jpg

【抽查甚高频守听情况


201554276jcb.png

【巡查现场】

为贯彻落实《鸡西海事局加强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船舶的安全监督管理,做好水上交通安全事故预防预控工作,5月20日,鸡西虎林海事处联合虎头航务管理站开展联合巡查。

联合执法队乘海巡13209对虎头港船舶停靠区、江心岛和教堂三处水域进行了巡查。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主航道状况、助航标志及港口船舶作业等情况,并就目前水上安全形势、虎头港趸船停泊区管理、营运旅游船舶监管、商渔船防碰撞等问题进行了商讨。执法人员在巡航过程中还对港区各船舶的甚高频守听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要求船员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气象水文信息收集应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确保船舶运输安全。

此次联合巡航执法,提升了虎林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共同监管能力,为加强执法单位之间沟通协调、落实共管水域合作的长效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拟稿人:李鹏

审核人:王宇

签发人:冯志明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