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风采
大庆海事局协同大庆市多家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单位: 大庆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 315次  分享:

16154326uvep.jpg

【发放宣传传单】


16154319uzmg.jpg

【解答水上交通安全问题】

6月16日,大庆海事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大庆市萨尔图区万达广场参加了由大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举办、各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协办的“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庆海事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展示安全展板、悬挂安全宣传条幅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水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夏季乘客乘坐客船相关注意事项。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积极耐心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集中宣传促进大庆市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了水上交通安全意识,为大庆海事局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拟稿人:王炎龙

审核人:刘亮

签发人:刘江红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