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风采
牡丹江海事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单位: 牡丹江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 317次  分享:

16160615ccb9.jpg

【牡丹江海事局展台】


16160640g1dg.jpg

【牡丹江市领导参观展台】

6月16日,按照牡丹江市政府“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牡丹江海事局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组织协调下,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牡丹江海事局通过设立水上安全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发放《水上交通安全手册》、展示水上安全知识图板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进行了广泛宣传,路过的市民以及新闻媒体纷纷驻足观看,认真听取海事人员的讲解,了解水上交通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水上应急救援常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宣传过程中,牡丹江市领导参观了牡丹江海事局宣传台,牡丹江海事局工作人员介绍了牡丹江海事局的职能、近年来水上人命救助情况以及开展的“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情况,市领导充分肯定了牡丹江海事局在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普及安全知识、树立海事良好形象的同时,与牡丹江市相关安全管理部门夯实了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为牡丹江海事局担当“先行官”、确保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拟稿人:袁平

审核人:姜彦丞

签发人:梁铁钢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