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风采
鸡西海事局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单位: 鸡西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 364次  分享:

16164426fj5q.jpg

【图为张涛副市长视察鸡西海事局展台】


16164426iutn.jpg

【图为大家在展台合影】


161644266z9l.jpg

【图为宣传现场】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有关工作,6月16日,鸡西海事局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通过张贴宣传图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认知,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宣传过程中,鸡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涛来到鸡西海事局的宣传咨询展台视察,对鸡西海事局近年来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

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5名,发放宣传资料660余份,制作宣传图版2张、条幅2个、宣传挂画3份,使广大群众增进了对水上交通安全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水上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营造了全社会共筑安全生产防线的浓厚氛围。虎林海事处和兴凯湖海事处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下一步,鸡西海事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责任,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拟稿人:王良

审核人:张嘉平

签发人:冯志明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