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风采
黑龙江海事局与黑龙江省公安厅 共同签署联合执法合作协议
发布单位: 通航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 349次  分享:

25154417yo4w.jpg

【仪式现场】

2022年8月25日上午,黑龙江海事局局长缪昌文和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郑太林共同签署《黑龙江海事局 黑龙江省公安厅联合执法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工作座谈,缪昌文局长和郑太林副厅长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和合作思路,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涉客船舶交通安全、砂石采运作业及行刑衔接等方面合作事宜展开深入研讨。

缪昌文局长对黑龙江省公安系统特别是航运公安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黑龙江海事局与黑龙江航运公安长期以来双方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在联合执法、打击犯罪、应急救援、反恐安保、水上警卫等方面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保障龙江水域安全畅通,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识,加强协同配合,优势互补,形成执法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龙江样板,共同为龙江航运高质量发展和“平安龙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郑太林副厅长指出,此次联合执法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再一次重要深化。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创新合作机制,秉承“龙江水域执法一盘棋”思想,实现数据资源共享,增强水域治安管控、水上交通安全监督、防止船舶污染水域等协作合力,维护好龙江水系公共安全和交通安全。


拟稿人:兰岚

审核人:李朝阳

签发人:宋永强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