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新闻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黑龙江海事局局长缪昌文前往哈尔滨通河海事处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 哈尔滨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 229次  分享:

21133512t8yv.jpg

【听取海事处负责人工作汇报】

21133534ep0l.jpg

【了解海巡艇运行情况】

21133553madi.jpg

【对基层海事青年提出希望】

10月18日,黑龙江海事局缪昌文局长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哈尔滨通河海事处督查基层海事处安全监管工作,并对海事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指导。

在哈尔滨通河海事处办公处所,缪昌文局长听取了海事处负责人本年度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人员管理、“三无”船舶整治、采运砂船舶管理、部门联动机制建立等工作;随后,缪昌文局长一行登上执法船海巡13201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询问了海巡艇运行及巡查情况,并对重点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进行了查看。查看了解后,缪昌文局长对海事处规范执法、服务地方发展、突破创新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得知海事处执法人员平均年龄仅有30岁时,缪昌文局长对通河海事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伟大建党精神同海事队伍建设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二是彰显青年人的朝气和热忱,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海事青年要勇于扎根基层,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建设交通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三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时刻牢记使命,基层海事青年要强化党建理论学习,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履职尽责、协同配合,立足水上安全监管主业,树立“公正、廉洁、高效、文明”的海事执法形象。

哈尔滨通河海事处将严格按照缪昌文局长的工作指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收获转化为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清查安全隐患,管控事故风险,倾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水上交通环境。


拟稿人:李树峰

审核人:徐向阳

签发人:曲维洋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