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新闻
黑龙江海事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两员”从业资格考核工作
发布单位: 危管防污处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 352次  分享:

06161508kxyn.jpg

【考核现场】

按照部海事局统一安排,黑龙江海事局于11月6日顺利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员(简称“两员”)从业资格考核工作,完成了包装、集装箱装箱、散装液体和散装固体等4场机考方式进行的考核。

黑龙江海事局高度重视此次“两员”考核工作,充分认识“两员”考核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成立专班,统筹安排,倒排工作时间节点,所有考务人员均加班加点参加考试的组织和安排,积极稳妥地做好考核工作,确保了考核顺利完成。

一是组织到位。考核组织初期,黑龙江海事局在门户网站先后发布了《黑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 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的通告》和《黑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船舶载运危险货物申报人员和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人员从业资格考核的补充通告》,并认真做好报名确认等工作。二是疫情防控到位。按照哈尔滨市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考试情况,积极协调船考中心、人教处、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系统调试、考务安排、考场布置等工作。三是领导重视到位。黑龙江海事局缪昌文局长、徐新中副局长高度重视此次“两员”考试,到考点巡视,询问了考务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到考场查看了考试情况。

下一步,黑龙江海事局将认真做好阅卷核分等后续工作,高质量完成考核的各项任务。


拟稿人:廉晨

审核人:王宏

签发人:王宏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