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新闻
佳木斯抚远海事处圆满完成2022年抚远口岸夏航期国际货物运输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单位: 佳木斯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 261次  分享:

11月6日,随着莽吉塔港最后一个外贸船队安全到港,2022年抚远口岸明水期货物运输工作圆满收官,标志着抚远口岸正式闭关。

抚远海事处严守岗位,积极沟通协调各联检部门进行检查,处理好国际航线船员下船的“闭环管控”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扎实做好收尾工作。

自今年抚远口岸开关以来,抚远海事处多措并举,为口岸通关提供海事专业保障,助力抚远口岸增运力、扩产能、提效率,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重要力量。一是及时沟通协调各联检单位,实现货物“随到、随检、随装”提升运输效率。二是制定国际航线船员换班流程,对船员严格执行“脚不登岸,身不离船”的闭环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三是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防疫宣传增强船员防疫意识,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全年抚远海事处查验进出港口船舶150艘次,保障进出口货物运输共计57870.84吨,并实现“安全无事故,人员无感染”目标。


拟稿人:林天舒

审核人:焦长飞

签发人:洪源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