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关于镜泊湖、莲花湖、牡丹江江滨段 通航水域船舶停航的航行通告 ——黑航通〔2022〕0054号
发布单位: 牡丹江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 161次  分享:

各有关单位、船舶:

根据航道、冰情、水情等相关信息,镜泊湖、莲花湖、牡丹江江滨段通航水域即将进入流凌期,不再具备通航条件。为保障水上交通安全,自2022年11月17日起,以上通航水域正式停航,请各有关单位、船舶注意如下事项:

一、自2022年11月17日起,镜泊湖、莲花湖、牡丹江江滨段通航水域禁止船舶航行,返坞(卧泊点)船舶除外。

二、船舶如有紧急情况、特殊情况,确需要航行的,可向当地海事管理机构报告,经当地海事管理机构同意后方可航行。

三、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对所属船舶和船员的管理,保障停航期间船舶安全。

四、停航期间要密切关注冰情、水情和气象信息,如有影响船舶安全的异常情况,应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以策安全,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海事管理机构。

五、船舶复航时间另行通告。


拟稿人:袁平

审核人:梁铁钢

签发人:包金玉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