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风采
黑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拜会伊春市委书记隋洪波
发布单位: 党组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 224次  分享:

TVu69HtCBo4Olu~noop.image.jpg

【双方座谈交流】

TVu69HDEwibNHF~noop.image.jpg

【双方座谈交流】


2月14日晚,黑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拜会伊春市委书记隋洪波。双方围绕航运安全、口岸开放、海事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伊春市委常委、秘书长陶明海,市政府副市长赵立涛参加会见。

隋洪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黑龙江海事局长期以来对伊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伊春市有关情况。

张浩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关心支持海事工作表示感谢,对伊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黑龙江海事局有关情况。

隋洪波表示,海事部门承担着维护水上交通安全、防止船舶污染水域、促进水运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伊春市委、市政府将与黑龙江海事局加强沟通,进一步深化海事合作交流,希望黑龙江海事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伊春发展,加快推进水上交通动态管控现代化智能化,在助推伊春深化对俄开放合作,加快嘉荫口岸复关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口岸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省委“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部署在伊春落地见效。

张浩表示,黑龙江海事局将继续发挥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等职能作用,加强搜救应急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海事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力支持口岸开放和航运事业发展,为推动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



拟稿人:李鹏辉

审核人:王学成

签发人:邢繁辉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