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风采
黑龙江海事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 局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 1223次  分享:

0316383975hv.jpg

【集中理论学习】

03163839idog.jpg

【志愿献血合影】

03163839se8v.jpg

【志愿献血】

03163839lhdq.jpg

【志愿献血】

按照共青团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黑龙江海事局机关党委(工会)办公室和共青团黑龙江海事局委员会关于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要求,黑龙江海事局认真谋划,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3月2日,黑龙江海事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局机关3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集中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第一理论学习小组领学,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强调的当下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在2月23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龙江海事实际,鼓励机关青年加强自身建设,提倡奉献精神,坚决抵制不良舆论风气,以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3月3日,黑龙江海事局机关党委(工会)办公室组织黑龙江海事局机关团支部、后勤中心团支部、哈尔滨海事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16名职工共献血5400CC。这是我局青年连续第四年志愿献血,通过点滴奉献,彰显龙江海事青年精神品格,向社会传递一丝温暖,为国家医疗事业提供来自海事青年的“新鲜血液”。

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龙江海事青年进一步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的理想信念,海事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温暖了冰城,也照亮了自己。


拟稿人:黄俊昊、刘明

审核人:孙振华

签发人:孙振华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