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新闻
黑龙江海事局和黑龙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单位: 船舶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 214次  分享:

17091536urmt.jpg

【座谈会现场】

2月16日,黑龙江海事局和黑龙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在黑龙江海事局举行工作座谈。龙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哈达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董令三及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黑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黑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主持会议。

在座谈中,龙航集团对近年来黑龙江海事局在支持企业转型发展、扶持企业脱困等方面展现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表示感谢,对黑龙江海事局的工作态度和为企解忧的为民情怀表示钦佩。双方共同回顾了黑龙江航运管理局实行政企分开前同宗同源的历史,就如何发挥优势助力打造向北开放新高地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双方还就如何推进黑龙江航运发展、破解当前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黑龙江海事局对龙航集团关注的重点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张浩局长强调:一是在保证安全和合规的前提下,黑龙江海事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纾困解难;二是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形成良好机制,遇到新问题及时研究、及时解决;三是海事部门支持龙航集团发展,助力打造向北开放新高地;四是双方要守住安全底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共同维护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拟稿人:汤东生

审核人:杨冬

签发人:宋永强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