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新闻
牡丹江海事局荣获牡丹江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单位: 牡丹江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 159次  分享:

2月20日,牡丹江海事局收到牡丹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牡丹江海事局荣获“2022年度安全生产考核优秀单位”。

2022年,牡丹江海事局在黑龙江海事局、牡丹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结合海事职责和辖区水上交通的特点,围绕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强化重点时段安全措施,全力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安全宣传等工作,统筹推进“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强化年”等专项活动,全面深入开展涉客类船舶专项整治,联合市应急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水上安全大检查工作,积极推进《黑龙江省乡镇自用船舶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全年未发生水上交通事故,全力确保了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23年,牡丹江海事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求真务实,积极探索水上交通安全新思路,构建水上交通安全新常态,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水上交通环境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拟稿人:姜博

审核人:袁平

签发人:梁铁钢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