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新闻
中国交通报头版对黑龙江海事局冬季流凌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报道
发布单位: 安全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 39次  分享:

图片1.png

【报道内容】

近日,中国交通报(第8109期)头版对黑龙江海事局冬季流凌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报道。

从黑龙江干流漠河段10月31日开始流凌起算,今年冬季流凌期长达35天。在过去的35天时间里,龙江海事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监管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四个无论”认识论的理解和“五个不能”方法论的运用,经受住了局地降雪量突破历史极值的特大暴雪和今冬以来最强寒潮的严峻考验,成功处置气垫船“布玛8”失控、“哈个拖218”船队遇冰阻两起险情,科学助力超千艘船舶安全卧泊,取得了冬季流凌期零事故、零污染的良好成绩。

现阶段,辖区水域已全面进入冰封期。龙江海事人将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落实2023年运输船舶违法违规信息跨区域跨部门通报专项治理行动总结视频会要求,深刻汲取领域内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真真正正举一反三,加大中俄国际航行客运气垫船、卧坞卧泊船舶安全与防污染监管力度,全力以赴争取全年零事故、连续八年零等级以上事故的优异成绩。

 

拟稿人:孔微波

审核人:关英铎

签发人:荆浩博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