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鸡西海事局关于公布2024年上半年内河船舶船员考试计划的通知
发布单位: 鸡西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 18次  分享:

各有船单位、各船员:

根据辖区社会需求,我局决定开展1期内河船舶船员基本安全培训合格证考试、1期内河客船船员特殊培训合格证考试和1期内河船舶船员适任实操考试。合格证考试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现将考试计划公布如下:

一、考试计划

报考时间

考试类别

预计考试时间

2024年5月20日-5月24日

适任实操考试

2024年6月13日至6月14日

2024年5月20日-5月24日

基本安全培训合格证考试

2024年6月13日至6月14日

2024年5月20日-5月24日

客船船员特殊培训合格证考试

2024年6月13日至6月14日

考试具体时间以考试通知书为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考试报名

报名采用网上电子申报。网上申报:考生登录“中国海事一网通办平台”(https://zwfw.msa.gov.cn),依次点击以下模块:“首页”→“船员业务”→“船员培训合格证书签发”→“在线办理”(进入船员系统)→“合格证考试/适任考试报名”→“考试期数”→“新增报名”→“填写报名信息”→“保存”→“申报”即可。申请适任实操考试的考生参加实操考试前,需具备相应的船员任职资历。

考生报名后应跟踪“中国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报名审核情况。因个人操作或填报不符合要求申报不成功的,由本人承担责任。

其他考试相关事宜可电话咨询鸡西海事局海巡执法大队(电话:0467-2365786)。

三、考试缴费及考试通知书

考生报名通过后,应及时联系鸡西海事局海巡执法大队缴纳规定的考试费。

登录“中国海事一网通办平台”考试报名界面自行查询打印考试通知书。

四、考试地点

理论考试:鸡西海事局理论考场。

实操考试:鸡西海事局实操考场。

受参加考试人数和天气等原因限制,考试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五、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到鸡西海事局查询成绩,或登陆“中国海事一网通办平台”的“合格证考试”“适任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查询”“适任考试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拟稿人:王业刚

审核人:谷云峰

签发人:孟庆斌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