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新闻
团省委领导看望慰问黑龙江海事局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单位: 团委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 5次  分享:

1.jpeg

【团省委领导看望慰问我局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2.jpeg

【座谈现场】

2月7日,团省委副书记代东力一行三人到黑龙江海事局看望慰问我局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张越超同志,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交流座谈时,局纪检组组长邢繁辉向代东力介绍了黑龙江海事局多年来在团青工作方面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取得的成果。邢繁辉表示黑龙江海事局党组一贯重视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丁善臣、张越超等作为龙江海事青年的代表,能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是全局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更加激励我局团青工作不断拼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团省委能一如既往支持龙江海事团青工作,帮助我局团青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代东力表示,一直以来黑龙江海事局对团省委工作给与了大力支持和配合,龙江海事青年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奉献、恪尽职守,在团青工作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奋斗坚守奉献的龙江海事精神,希望龙江海事青年继续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建设大美龙江贡献海事青年力量。

张越超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更加积极工作,不辜负局党组和团省委领导的殷切希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龙江海事建设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代东力一行还参观了龙江海事文化展馆,对海事青年和海事工作有了一个全面深刻的了解。


拟稿人:马玥

审核人:孙振华

签发人:邢繁辉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