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黑龙江海事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事新闻
黑龙江海事局完成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
发布单位: 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 48次  分享:

3月1日至3日,黑龙江海事局顺利完成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

黑龙江海事局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面试组织管理办法(试行)》组织实施面试工作,坚持依法、公平、公正、科学、安全的原则,全力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面试前,面试领导小组召集全体考官、工作人员召开面试工作动员部署会,落实岗位职责,强调关键环节工作要点,详细制定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方案,确保面试全流程紧密衔接。面试当天,全流程在省委组织部的监督下进行,考生考官抽签、题本转移、面试现场等重要环节单独设置纪律监督岗位,确保流程规范严谨。面试工作整体进度准时高效,共82名考生参加面试,36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

接下来,黑龙江海事局将组织开展体检和政审考察等后续录用流程,按时合规进行审批备案,确保公务员招录工作圆满完成。


拟稿人:徐怡龙

审核人:包金玉

签发人:邢繁辉

分享到
  • 微信
  • QQ
  • 新浪微博
×